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百舸争流 奋楫争先

作者:谷涛   编辑:刘宜鑫   审核:李川国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3-10-13   访问次数:



  2023107日,由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和教育部民族院校会计学专业虚拟教研室共同承办的2023年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湖北省选拔赛在中南民族大学举行。

为营造一个健康、卫生、舒适的比赛环境,确保比赛期间物业工作的服务品质,雨阳物业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议,认真落实学校要求,实时关注工作进展及完成品质。赛前科学规划保洁路线,合理确定保洁频次,及时调整保洁方案,全方位做好室内开幕式场地、观众坐席、休息场地等区域清洁保障,力求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舒适惬意的比赛环境。比赛期间,从总公司抽调会务服务人员来校支援现场,用她们的婉婉有仪保障重要区域的井然有序。秩序维护人员坚守在一线卡点,不间断赛场巡逻,时刻响应安全需求,保障参赛选手全心投入竞赛中。保洁人员时刻观察垃圾桶内储量,根据需要不定时清理转运垃圾,确保各区域垃圾不集中、不堆积,保障比赛场地整洁有序。各岗位工作人员平凡又忙碌的身影也成为此次选拔赛中一道独特又温暖的风景。

据悉,2023年全国高等院校数智企业经营沙盘大赛已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A类赛事,成为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民族大学等50余所省内高等院校130支队伍共7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