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我校后勤服务助力全国高校沙盘大赛圆满召开

作者:杨宏振   编辑:刘宜鑫   审核:李川国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3-10-13   访问次数:


 

金秋喜盈枝,107日,中南民族大学迎来了2023年全国高等院校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湖北省选拔赛的召开。来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南民族大学等50余所省内高等院校百余支队伍的众多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该项比赛已进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的A类赛事,成为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

为了保障赛事顺利开展平稳进行,中南民族大学后勤保障处各中心在处领导班子的指挥调度下,充分利用国庆长假,多部门提前工作、协同服务、全力护航,联合保障赛事的各项后勤需求,提供优良的餐饮、住宿和安全可靠的场地设施服务。按赛事计划,此次比赛主场安排在学校体育馆内进行,开赛前,后勤场馆管理服务中心积极对接赛事主办团队,提前在全校范围内发布通知,协调场地活动安排,清理场内原有体育器材。校园环境服务中心安排人员在全场铺设地毯,协助主办单位进行赛场布置。水电与节能管理服务中心提前对比赛场地的水电、照明等基础设施进行排查,根据比赛用电需求提供比赛场临时布线方案,协助接驳比赛配电设施。为保证赛场内良好照明,水电与节能管理服务中心还利用国庆节假,采用高空作业方式维修更换了体育馆内使用10余年,距地面18米的高空顶棚灯60盏,让赛事场地亮起来。接待服务中心积极动员,清理房间,为92位参赛人员提供整洁舒适的住宿服务。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组织人员赛前对体育馆进行全方位清洁,赛中不间断进行保洁及秩序维护。饮食服务中心面对临时接到的订餐任务也毫不含糊,精心准备,为参赛人员提供了健康美味的送餐服务。整个比赛期间,后勤各中心严司其职、精诚团结,遇事不推不拖、不等不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服务大局,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赛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的后勤保障工作再次体现了后勤保障处“服务至上、保障有力”的服务宗旨,展现了后勤人强烈的责任心和集体主义精神。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