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学校多次进行后勤安全检查 严把服务保障关

作者:朱彦冰   编辑:刘宜鑫   审核:李川国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3-10-12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开学以来,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多次带队深入食堂、超市进行安全大检查。927日上午,乔俊杰率后勤保障处、校党委保卫部负责人又一次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乔俊杰实地检查了食堂、超市、快递点等场所,重点围绕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水、电、燃气安全等方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在食堂,检查人员重点对食堂的环境卫生、食品采购储存、现场加工制作、餐具洗消、食品安全制度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用电用气安全、“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菜品的搭配及价格等关键环节进行仔细检查。乔俊杰要求食堂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食品安全规定,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餐饮服务。

乔俊杰一行仔细检查食堂备餐区

在超市,检查人员对超市商品的采购、价格及食品安全等进行了深入检查,特别对学生关注的水果类、零食类食品的种类、价格、生产日期、卫生状况进行细致查验,确保无过期和“三无”产品且价格合理。

乔俊杰强调,食品安全事关师生切身利益,食堂、超市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食品卫生安全制度,做到“提质不提价”,不断提高经营规范度、满意度。后勤保障处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食堂、超市规范管理,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