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视察开学前准备工作

作者:甘露   编辑:刘宜鑫   审核:李川国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3-08-31   访问次数: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82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带领后保处相关中心负责人,对开学前的后勤保障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乔俊杰一行先后来到南区超市、一、二、三、四食堂及北区食堂、南区菜鸟驿站、游泳馆、15号教学楼等地,实地察看了就餐点、后厨等重点场所,仔细检查食品安全监督、快递运营管理、教学设施设备安全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一步研究细化开学各项工作的保障措施。


乔俊杰强调,随着新老生陆续到校,后勤保障工作要细化职责,齐心协力,勇于干事,不怕吃苦。发现问题及时上报,把监督、整改做细、做实,精心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后勤保障服务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