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后勤保障处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作者:甘露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3-05-12   访问次数:


 

56日上午,按照后勤保障处主题教育读书班的安排,后保处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由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桂孙来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金洲教授作辅导报告。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中心主任参加学习。


杨金洲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马克思主义水平”这一主题,从主题教育的宗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科学内涵、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等三个方面,解读了以“六个必须坚持”为核心内容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此次辅导报告对学深悟透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后保处党员干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主题教育指定书目,深入全面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