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第二届“不忘初心担当使命 凝心聚力展风采”拔河比赛

作者:甘露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3-05-02   访问次数:

 

为了丰富饮食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增加凝聚力,2023426日下午130分,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在学生三食堂南面广场举行了第二届“不忘初心担当使命 凝心聚力展风采”员工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共有八支队伍,由六个自营食堂及饮食中心行政和外包食堂组成。比赛实行淘汰晋级方式,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

此次活动由李华龙主任主持。开赛前,后勤保障处桂孙来处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及鼓励。

IMG_4966

当比赛的哨声响起,整个场面人声鼎沸,激情飞扬,呐喊助威。整个比赛场地成为欢乐的海洋,经过四轮激烈精彩的的角逐后,最终外包食堂、饮食中心行政、学生三食堂赢得冠、亚、季军。

IMG_5023


IMG_4972

IMG_5059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