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支部建设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作者:甘露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  发布时间:2023-02-16   访问次数:


 

2023212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国际学术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建设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八个党支部书记根据相关要求,结合本支部工作实际,围绕理论学习、主题实践活动、履行主体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聚焦工作主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平安校园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IMG_20230212_115058

各位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坚持问题导向,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既汇报了党建工作的亮点特色,也积极梳理、查摆突出问题,并紧扣工作重点提出了今后如何抓好党建工作的具体打算。

述职汇报完毕后,党总支书记桂孙来分别对8位支部书记的汇报材料进行逐一点评,并对各支部书记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转变观念,把党建工作摆在单位工作的首要位置;三是把握关键环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全面加强党建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本着严谨的态度对本次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考核测评。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