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后保处党总支开展“预防流感,为师生免费发放中药汤剂活动”

作者:刘宜鑫   编辑:刘宜鑫   审核:  上传:  发布时间:2022-12-09   访问次数:

后保处党总支开展“预防流感,为师生免费发放中药汤剂活动”

    冬季天气寒冷,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帮助在校师生提高免疫力,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于127-9日期间,组织所有在校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在学校七个自营食堂为全校师生发放由校医院提供的预防呼吸道传染病中药汤剂。

    今年的汤剂全部由工作人员提前用豆浆杯打包好,供师生自由领取,方便快捷,工作人员穿戴整洁,保持卫生。发放现场,广大师生积极领取,为自己的健康助力。

    1.jpg

3.jpg

2.jpg

    当下疫情反复,免费发放预防流感汤药的活动给师生带来了来自学校最真实的关爱。“增强免疫力,做好个人防护”就是最好的自我保护!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