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甘露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2-11-24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12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国际学术会议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校宣讲团成员、中华民族共同体学院院长姚上海教授作宣讲报告。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后保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桂孙来主持。

姚上海教授以《中华民族的根性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选择》为题,从地理环境、经济特点、政治制度、传统价值观念和现代国家建设理念等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中华民族的特点和中国式现代化的道路选择。他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建立在牢不可破的中华民族共同体基础上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立足于中国统一多民族国家基本国情,走出了一条富有中国特色、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的现代国家建设道路。

    桂孙来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后保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不移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中。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