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湖北省发改委节能督查组来我校进行节能督察

作者:甘露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2-10-14   访问次数:


 

20221014日上午,湖北省发改委督察中心主任甘晓红一行来我校进行节能督察。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后勤保障处处长桂孙来及水电与节能管理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湖北省节能督察中心向学校下达了督察工作单,传达了本次督察内容、工作流程和工作要求。

        

督察工作会议结束后,一行人随即开展业务检查、查看了学校水电设施设备、节能平台和学校各主配电房,查阅了节能相关工作材料,对学校节能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节能督察,学校向省发改委展示了节能工作取得的有效成果,同时也收到了省发改委节能督察中心的工作意见,为下一步更好开展节能减排工作,落实“十四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