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乔俊杰到后勤保障处检查指导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刘宜鑫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2-10-06   访问次数:

 9月30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部署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党委、总会计师乔俊杰到会指导。

会上,桂孙来同志传达了国家民委、省教育厅、武汉市公安局和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文件精神,强调各中心要加强安全生产,切实抓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疫情防控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乔俊杰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安全稳定工作高于一切,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扎实的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国家民委、省教育厅、学校党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要求,要认真组织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后,乔俊杰带领后保处领导班子落实会议精神,突击检查了食堂、超市、场馆、快递点等重点部位,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部门立行立改。相关部门也认真组织安全隐患自查,及时整改,消除隐患,切实履行校园安全工作责任并做好工作台账记录。确保学校以安全稳定的工作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