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湖北省高校食堂安全管理工作组来我校开展巡察工作

作者:杜康   编辑:朱彦冰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2-09-29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高校食堂安全管理,督促学校落实食堂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切实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9月28日上午,由华中农业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武昌首义学院组成的普通高等学校食堂安全工作巡查组来我校开展巡查工作。后勤保障处处长桂孙来,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李华龙等陪同检查。

巡查组一行对我校学生三食堂、四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互联网+明厨亮灶、餐饮浪费、燃气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巡查了食品安全制度建设、学校餐饮规范经营、从业人员规范管理、食品原料安全存储、餐厨垃圾规范处置、食品卫生监管及原材料采购加工等工作。

通过此次巡查,增进了高校之间校际交流互通,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使高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得到提升。

                           

 

6EF83CF7C99E35E14477E4E8AF52EAB3

IMG_256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