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带领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一行对后勤一线员工进行慰问

作者:刘宜鑫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2-08-18   访问次数:


        818日上午8:30,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乔俊杰带领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一行赴后勤生产一线的各点位,对暑期坚守后勤工作岗位的全体员工进行了慰问,并发放了防暑降温物资。

接待.jpg

(图1:对接待服务中心员工进行慰问)

饮食中心.jpg

(图2:对饮食服务中心员工进行慰问)

        总会计师乔俊杰同志鼓励了坚守工作一线的后勤员工,并叮嘱全体后勤员工在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确保后勤安全稳定。

商贸中心.jpg

(图3:对商贸服务中心员工进行慰问)

水电.jpg

(图4:对水电与节能管理服务中心员工进行慰问)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