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员工集中学习《信访工作条例》

作者:甘露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2-05-12   访问次数:

  

510日上午11时,后勤保障处组织全体员工在国际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集中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后勤保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桂孙来宣讲《条例》。

《条例》是全面规范信访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是新时代信访工作制度改革的重要成果。制定出台《条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新时代信访工作,健全党内法规制度体系,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客观需要。《条例》系统总结我们党长期以来领导和开展信访工作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成果,系统回答新时代信访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理顺信访工作体制机制,实现对信访工作领域的全覆盖,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新时代信访工作,具有里程碑意义。

桂孙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理解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提升政治站位,确保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

后勤保障处职工在学习《条例》后,纷纷表示身为一线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者,一定会认真倾听师生的心声,全面梳理、及时回应信访诉求,细化工作举措,把各项工作任务抓紧抓实,切实保障师生权益,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师生服务的初心!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