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后勤保障处做好应对汛情各项准备工作

作者:刘宜鑫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2-05-09   访问次数:

  

根据武汉市应急管理局相关气象灾害预警和学校应对强降雨工作提示,424日傍晚至夜间由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伴有强降水、雷暴大风和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为保障校园平安、保障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后勤保障处迅速启动应对自然灾害应急预案,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校内防汛工作。在配电房、地下车库等重点场所安排专人值守。提前储备防滑草垫和防汛沙袋等防汛物资及相关设备,充分做好防大汛、抗大洪的思想准备。

                           (图:后勤勤保障处装填防汛沙袋现场)

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带头在校园巡查,察看校内渍水情况,科学调度人员迅速奔赴各个风险点。坚守岗位的党员干部职工,采取各类应急措施,装填防汛沙袋,检查防水挡板,准备抽水泵、警示线积极应对可能因漏水、渍水导致各类设施设备损坏而产生的影响,尽可能将渍水给师生带来的出行影响和危及生命财产的风险降到最低。

根据近期气象资料分析,后续武汉市仍有持续强降雨发生,后勤保障处将加强协同配合,强化安全巡查,紧盯重点部位,继续按照防汛二级响应要求,严阵以待,切实做好各项防汛排涝相关工作。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