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创建生态校园,倡导环保风尚”,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植树节活动

作者:刘宜鑫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2-03-11   访问次数: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植树时。2022310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微风轻拂中再次到来。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大力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后勤保障处组织开展了“创建生态校园,倡导环保风尚”主题植树活动。

1.jpg5.jpg

7.jpg8.jpg

 

         上午9:00在总会计师乔俊杰同志的带领下,后勤保障处、资源与环境学院部分师生来到四号教学楼背后的的空地上,挖坑、栽树、填土、浇水,在一片热火朝天、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一行人共同完成栽植工作,为学校生态校园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了全校师生对绿化、自然、环保、生态校园的重视,激发大家爱绿、护绿、重视生态环保的自觉性和行动力,让爱绿、护绿、节能环保成为民大师生的新风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必将把这种植树精神延续下去,并号召更多的师生参与到美化校园环境的行动中来,将植树精神传承给每一代民大人,为建设生态校园、美丽校园凝心聚力,再添新彩。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