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刘宜鑫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1-12-10   访问次数:

2021年12月9日下午14:30,后勤保障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阎占定教授为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作辅导报告。

QQ图片20211210095824.jpg

(图:马克思主义学院阎占定教授作辅导报告)

报告主题为:全面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成就和经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取得更大的胜利和荣光。辅导报告从全面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在全面回顾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基础上,以更宏阔的视角,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概括了具有根本性和长远指导意义的十条历史经验,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揭示了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揭示了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揭示了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在中国共产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入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的赶考之路的历史时刻,号召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决议报告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后勤保障处全体职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现代化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