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作者:刘宜鑫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1-09-02   访问次数:

为适应高校疫情防控新形势,落实开学复课的校园服务防控保障准备工作。92日总会计师乔俊杰在后保处桂孙来、宋国志的陪同下,对开学前的后勤保障准备工作进行现场检查。一同参加检查的还有后保处相关中心负责人。

乔俊杰先后来到一食堂、二食堂、南区清真食堂、北区食堂、南北区学生超市、南北区菜鸟驿站等地,实地查看了测温点、就餐点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公共卫生消杀、室内通风、就餐座位安排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一步研究细化开学复课的保障措施。乔俊杰强调,学校是人员密集的场所,也是防控疫情的重地,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精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开学检查2开学检查3_1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