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部署落实学校关于防诈骗相关工作

作者:刘宜鑫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1-04-16   访问次数:


 

4月15日,校党委书记边境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校防诈骗工作。会上,李金林校长特别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全方位,多渠道,全覆盖的开展好防骗教育,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切实提高师生识骗防骗能力。

饮食服务中心接到后勤保障处具体工作任务安排后,立即组织专人对所有食堂电视设备进行检查维修,并主动联系保卫处、居委会,搜集相关防诈骗宣传资料,以“国家反诈中心”发布的相关宣传视频为素材,制作出一部防诈骗宣传视频合辑,在各个食堂滚动播放。用于在食堂开餐时滚动播放。

 

宣传视频播放后,师生观看氛围浓厚,反响强烈。这一举措,切实将学校会议精神落到了实处。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