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学校召开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刘宜鑫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1-04-12   访问次数:

  

今年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4月12日上午,学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边境、总会计师乔俊杰、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会计师乔俊杰主持。

    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就学校2021年爱国卫生月活动方案作了说明,阐述了活动主题和活动内容,明确了各单位的任务分工。

 

爱国卫生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刘宜鑫摄)

党委书记边境作了动员讲话,对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强调做好爱国卫生工作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是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的需要,是建设文明校园的需要,是促进学校实现新时代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是各单位要按照责任分工抓好任务落实。强调要抓实、抓细、抓常,要以此次活动月为契机,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爱卫会各成员单位、机关各部门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做好宣传教育和监督检查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浓厚氛围。爱卫会办公室要加强检查督导,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乔俊杰强调,爱卫会各成员单位要增强主体意识,根据任务目标进一步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单位要以建立健全爱国卫生工作长效机制为根本,将公共卫生安全抓在平时、防在日常、落在细切实筑牢广大师生健康防线。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