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甘露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1-03-19   访问次数:


319日下午2:30,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国际学术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处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处长桂孙来主持。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后勤保障处实际,制定了《后勤保障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在会上进行传达部署。

桂孙来强调要切实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全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总体安排,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把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有机结合好,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工作相互贯通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起步扎实、推进有序、落地落实

桂孙来要求通过学党史,激励全处党员干部和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通过悟思想,促进全处党员干部和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办实事,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服务宗旨,办师生满意的后勤;通过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全面推进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以优异工作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