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后保处党总支开展“预防春季流感 为师生免费发放汤剂活动”

作者:甘露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1-03-20   访问次数:


惊蛰已过,万物萌动;春雷始鸣,气温回升。春分时节,细菌滋生,乍暖还寒,昼夜温差大,极易诱发流感发热。为提高师生防病抗病的能力,317-19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在学校个自营食堂为全校师生发放预防流感免费汤药。

学校人员密集,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场所。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同志和校医院医护党员一道热情的给师生们发放汤剂的同时还不断普及着相关医学常识和技能,提高师生免疫力。

发放中药汤剂现场气氛热烈,师生纷纷响应“给我再来一碗”,“我能给我同学室友带一份吗?”“麻烦帮我打在保温桶里,我带回去给家里人喝!”一位年过六旬的老职工在自己喝完后还不忘打包带回家给老伴儿、子女一起预防流感。

 

 

 

免费发放预防流感汤药的活动不仅在乍暖还寒的初春给了师生带来了和煦的暖意,更是让师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最真实的关爱。疫情仍在全球肆虐,“增强免疫力,做好个人防护”就是最好的自我保护!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