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畅享校园春色 你我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甘露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1-03-12   访问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妇女节”111周年,后勤保障处积极响应学校工会的号召,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校“畅享校园春色 你我健康同行”健步走活动。

 

311日下午2:30,后勤保障处全体职工驻足游泳馆门前,以足球场为起点,一路欢声笑语,饱览着校园的满园春色,最终抵达美术馆。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增强了团队的沟通融合,凝聚了集体力量,同时也激励了员工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去。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