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甘露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1-02-27   访问次数:


  227日上午9点,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干部在国际学术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参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

 

  首先,校党委书记边境对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工作,学以致用,勇创新,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随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韩叶盛总结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金林做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要从政治的高度,认真制定工作措施,扎实开展督查,确保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