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新闻)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全体党员参观抗疫专题展览

作者:甘露   编辑:甘露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0-12-24   访问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2020年12月23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赴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踏入展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和一件件珍贵的展品仿佛正诉说着武汉人民、湖北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的英雄事迹,每一张图片都是一个感人故事。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抗疫展共有“运筹帷幄、掌舵领航”“生死阻击、艰苦卓绝”“英雄城市、英雄人民”“八方支援、共克时艰”“疫后重振、浴火重生”“团结协作、命运与共”等6个主题,一帧帧画面历历在目,重新唤起了每个亲历这场战役的人们共同抗疫的难忘经历,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和万众一心的磅礴力量、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守望相助的奉献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民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