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天地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甘露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3-05-06   访问次数:


2023年4月2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在国际学术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桂孙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冷溶和潘岳同志在国家民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桂孙来指出,后保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重话精神,要按照国家民委党组和学校的统一部署要求,结合后保处年度工作要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凝心铸魂为根本,扎实抓好理论学习;以解决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实干担当为核心,破解难题推动发展;以自我革命为驱动,检视整改突出问题;以常态长效为目标,巩固深化建章立制。

桂孙来强调,后保处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推进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档升级,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