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天地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配合民大社区开展“在职党员服务社区,携手共建美好民大” 活动

作者:甘露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2-05-09   访问次数:


 

根据省教育工委,武汉市委关于党员干部下沉参与社区治理的工作要求和部署,民大社区开展百名党员下社区,治理社区环境卫生,迎接“最美社区”评选检查活动。

202248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积极响应,组织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为共建美好民大,创建最美社区贡献一份力量。

在民大社区居委会主任龚乃超的安排下,后保处下沉党员们在书记桂孙来的带领下,人手一把清洁工具,集中在民大东家属区11-16栋间清理树叶、沟渠淤泥、修整树木、整理公共设施,用实际行动为居民创建良好的生活环境。

为了扎实做好迎“最美街乡”的评选检查工作,大力推动武汉市文明城市建设,民大社区党支部联合后勤保障处和学校其他各部门的党员下沉力量,充分发挥党员党性,切实为社区居民做实事、行便利,受到社区居民交口称赞。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