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天地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 奔赴春暖花开

作者:甘露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2-04-02   访问次数: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疾病的高发季节,为普及呼吸道传染病相关知识技能,提高师生防病抗病的能力,329-31日,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在学校七个自营食堂为全校师生免费发放预防流感汤药。

     

学校人员密集,是呼吸道疾病的高发场所。又恰逢新冠疫情不断反弹。为最大程度的防患新冠疫情的大面积爆发,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同志和校医院医护党员一道热情的给师生们发放预防流感汤药。

发放中药汤剂现场爱意满满、气氛热烈,师生纷纷响应,自主服用的同时还不忘给身边的亲朋好友带上一份。疫情仍在肆虐,助力疫情防控预防是关键!“增强免疫力,做好个人防护”就是最好的自我保护!                                                       

免费发放暖心中药汤剂活动不仅在阴雨绵绵的初春给师生带来了和煦的暖意,更是让师生感受到了万众一心 同心抗疫的决心。让我们“戴口罩 勤洗手 不聚集”,做好自身防护,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春暖花开!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