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保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党群天地    正文

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全体职工集中观看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甘露   编辑:刘宜鑫   审核:桂孙来  上传:甘露  发布时间:2021-07-01   访问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7:55,后勤保障处党总支组织后勤保障处全体在编职工、中共党员于国际学术会议中心第二报告厅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坚守在各条战线工作岗位一线的员工,利用食堂、超市、电视、电脑端等媒体平台,同步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斗百年,推翻三座大山,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从一穷二白到改革开放,逐步成长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实现国家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强国的正确道路上不断奋勇前行的光辉历史。为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人心,催人奋进。后勤保障处全体职工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建设现代化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常用链接:

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82号 邮编:430074 电话:027-6784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