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风险防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申报】关于进一步做好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与论证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4-01-15

校内各单位:

科发院前期已发布《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预申报工作安排》,对申报与论证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科发院先后邀请3名校内外知名专家进行项目申报的培训讲座,各学院也结合自身情况,先后组织多次申报选题论证、申请书论证等工作。前期学校和学院已做的大量工作为后期进一步提升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与论证工作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项目申报与论证工作正处在关键时期,根据省工作办的相关通知和要求,现就我校进一步做好项目申报与论证工作通知如下:

一、国家申报公告发布时间

根据省工作办的通知,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公告于除夕前发布。

二、学院的组织工作

寒假期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申报与论证工作。

1.及时传达信息

各单位科研秘书要及时关注学校有关新的通知和要求,向本学院领导积极报告,向广大老师传达,防止出现信息传达不畅,以免影响申报部署。

2.切实做好论证

2月20日前,各单位要准确全面掌握本单位申报情况,积极组织不少于2轮的申报论证工作。申报论证可采取通讯论证或线上论证的方式,提高论证效率。

论证结束后,各单位科研秘书需将论证总体情况及证明材料报送科发院,后期学校在项目评审遴选中,将作为学院指标分配的重要参考标准。请各学院认真对待。

三、学校的组织工作

1.申报论证工作

2月23日前,学校将集中组织申报论证工作。具体论证时间及论证方式另行通知。学校将根据申报学科进行分类汇总,将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对申报书进行审阅,并提出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2.评审排序工作

3月3日前,根据省里对我校下达的申报限额,结合我校申报情况,学校将组织项目申报前的评审排序工作。具体评审排序时间及方式另行通知。


                                                                      科学研究发展院

                                                                       2024年1月15


通知链接地址:https://www.scuec.edu.cn/kfy/info/1179/8963.htm


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