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风险防控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翟华云教授发表的学术论文同时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

作者:高娟 发布于:2024-01-19

近日,我校发布了《ESI学科追踪分析报告》,对我校ESI高被引论文和热点论文情况进行了分析。中心负责人翟华云教授团队于2022年4月28日发表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Technology in Society上的学术论文“Dose digital transformation enhance a firm's performance? Evidence from China”同时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和ESI热点论文。

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指近10年间各研究领域中被引次数排名位于全球前1%的论文。据ESI最新数据显示,截止2024年1月15日,我校共有63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其中57篇论文分布于Q1区。入选的63篇高被引论文涉及化学、工程、材料、计算机科学、环境学/生态学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物理、农业科学、数学、社会科学总论、植物学与动物学11个学科。其中,涉及社会科学学科的论文仅2篇。

ESI热点论文(Hot Papers)是指在过去两年内发表的论文,近两个月的被引次数排在该学科排名前0.1%的论文。截至2024年1月15日,我校有3篇论文入选ESI热点论文,这3篇热点论文分别涉及材料学、工程学/化学及社会科学3个学科。





浏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