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1级考研英语专题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备战考研,掌握考研英语的复习思路和方法,公共管理学院3月15日晚在15-818会议室举办考研英语专题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海文考研甄艳妮老师主讲,2021级部分考研同学参加讲座。

甄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考研英语试题的题型结构分值、分析考研英语的命题趋势。结合考研英语典型例题,详细讲解各类题型的解题方法和技巧,提醒同学们在解题时注意信息的筛选和上下文之间的逻辑关系。在作文部分,甄老师分享了如何准确立意、丰富表达,写出高分作文。在谈及考研英语的重点时,甄老师强调词汇、句子和篇章的重要性,她带领大家进行长难句的分析,并总结了长难句分析的方法步骤。此外,甄老师还分享了考研英语的全程规划她建议,当前阶段,同学们应注重词汇的积累,做好句子、篇章的泛读和精读,制定学习计划并坚持下去,为后期强化阶段打好基础。讲座最后,甄老师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大家在备考过程中遇到其它问题。  

此次考研英语专题辅导讲座有助于同学们更加全面地了解考研英语内容,掌握相关方法,明晰备考规划。学院也将持续关注学生备考动态与需求,为学生考研成功助力护航!

作者:纪贞娴 摄影:纪贞娴 王琪琪   责编:丁海江 张海燕   审核:马国杰   上传:吴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