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与家庭共筑学生成长之路

发布时间:2024-03-11 浏览次数:

2024年2月6日上午,研究生辅导员杨燕老师深入学生家庭,与家长们面对面交流,了解学生在家庭中的表现,同时也向家长们介绍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在交流中,辅导员特别强调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培养目标,希望家长能够积极参与到学生的教育过程中来。鼓励家长多与学校沟通,共同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和成长需求,共同营造一个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教育环境。

通过这次家访活动,学生家长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和培养目标,也更加明确了在孩子成长过程中所扮演的角色和责任,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工作,为孩子的成长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同时,这次家访活动让学生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和家庭的关爱和支持,他们将倍加珍惜这份厚爱,努力学习,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奋斗。

此次研究生辅导员家访活动是一次富有意义的尝试,它不仅加强了学校与家庭之间的联系,也为学生们的成长提供了一份坚实的保障。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们一定能够在人生的道路上走得更远、更稳、更好。


作者:明珺瑶 图片:明珺瑶   责编:胡新丽 杨燕   审核:马国杰   上传:吴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