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2020级寒假期间开展线上集中家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8 浏览次数:

为推进毕业年级工作深入开展,持续加强家校联合育人工作,2月22日,20级辅导员师军强老师在家校交流微信群召开了线上集中家访工作会议,20级本科生全体家长参加会议。本次线上家访会议分为两个议程,一是2020级专职辅导员师军强向全体家长介绍和通报了2020级本科生在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二是与会家长对2020级的各项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图为线上集中家访会议截图

在第一项议程中,师军强老师从安全管理、心理健康、学业发展、党团员组织关系转接、就业升学、户口档案管理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帮助广大家长了解最后一个学期各方面的重点事项,协同学校一起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就业。在第二项议程中,与会家长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对孩子的教育和培养,一定会与学校紧密配合,一起做好学生的学业和就业工作,帮助学生顺利走出校园,走上社会。

本次线上集中家访工作促进了家校沟通和交流,有助于促进2020级各项学生工作顺利进行,毕业就业工作创造有利条件。


作者:师军强 图片:师军强   责编:师军强 张海燕   审核:马国杰   上传:吴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