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聚学业帮扶之火,燃公管学风之光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期末学业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应对期末考试,进一步促进我院学风建设,践行“不让一个学生掉队”的教育教学理念,我院学习部于11月-12月多次开展学业帮扶活动,为有需要的同学们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支持。

(图为活动通知)

此次帮扶活动结合志愿者和帮扶对象人数,开展一对多和一对一多种形式帮扶。学习部在不同时间段组织线下集中帮扶,志愿者也在空闲时间自行组织帮扶,录制帮扶视频。帮扶科目包括微积分、英语、管理学原理、政治学概论、公共文秘、宏观经济学、行政管理学、思想道德与法治。

(图为帮扶活动现场)

志愿者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掌握了解帮扶对象的需求和困难,明确帮扶目标和计划,根据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持续跟进帮扶进展,调整帮扶策略,确保帮扶效果,为帮扶对象提供了全方位的学业支持。

(图为帮扶活动现场)

本次帮扶活动通过学业辅导、经验分享等方式,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和综合素质,还培养了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责任感,让同学们在彼此的帮助中受益,让公共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在实践中增强了凝聚力。最后,祝愿各位同学诚信考试,铸就未来,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王佳馨 摄影:文思然   责编:纳地热木·克力木江 张海燕   审核:马国杰   上传:吴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