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共赴现代化,争做好青年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海报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为促使新时代青年学生明晰肩负的历史使命,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愿景,公共管理学院组织举办“共赴现代化,争做好青年”海报设计大赛。

海报设计大赛从选取角度、立意取材、内容设计等方面考验学生综合实践及创新能力,要求学生捕捉国家各方面、社会各领域的崭新变化,感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成就。同学们热情满满,积极参与,共计206名学生参加比赛,提交45件参赛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青年学生以自己的实践创作加深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进程和理论体系的认识,立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属于青年大学生的一份力量。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基层团校六班荀清拓同学以一己之力完成实践课作品,从中国军人、抗疫先锋、中国高铁、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讲解了他的构图思路,展示了中国式现代化发展之路涵盖面之广、范围之大。

基层团校四班的中国式现代化实践课系列作品,从青春的视角出发分为三个总模块,展示了中国式现代化发展之路中,青春力量发挥着顶梁柱的作用。三幅海报构图层次丰富,关联性强,给人强烈的科技感与冲击力。

  

基层团校一班的实践课作品以“讲好中国故事”为出发点,加入中国高铁、梅花、华表等元素,以蓝白底色为背景,传达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道路提倡多元文化交流与对话的深刻内涵。


作者:朱李环   责编:丁海江、张海燕   审核:马国杰   上传:吴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