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新疆籍学生座谈会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培育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我院新疆籍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公共管理学院于11月22日在15栋818会议室召开了新疆籍学生座谈会。学院全体新疆籍学生参会,纳地热木老师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纳地热木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年级学生代表哈比提·海拉提、托丽旱艾·别尔德别克、卡米努尔·地力夏提、娜尔森·新别力克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会议现场

纳地热木老师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调同学们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主动积极了解国家安全形势和政策,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要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遵守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在校期间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积极参与文化活动和社会实践。

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纳地热木老师就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认真完成学业,积极参与学生工作,考取教师资格证、英语四六级证书和汉语水平等级考试。


作者:卡米努尔·地力夏提 摄影:娜尔森·新别力克   责编:纳地热木·克力木江 张海燕   审核:马国杰   上传:吴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