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大学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23-12-06 浏览次数: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即,为提高考试通过率,公共管理学院于11月25日上午在11栋教学楼512教室举行了模拟考试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学生会学习部积极筹备此次模拟考试,制定了详细的策划方案,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严格按照英语四六级考试标准流程进行,要求考生提前签到,按座位号就坐,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场环境安静整洁,考试氛围紧张有序。

(图为同学们认真答题)

本次模拟考试旨在帮助同学们清晰认识自己的英语水平,制定科学的冲刺复习计划,提前预演考试流程,调节考试心态,减少正式考试时的压力,以更加紧迫合理的心态备考。近期,学习部将会在报名链接中上传四六级考试技巧讲座视频,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答题技巧。

关山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预祝同学们在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作者:朱李环 摄影:崔润婧   责编:丁海江 张海燕   审核:马国杰   上传:吴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