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石榴籽·21青年职业菁英训练营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3-11-24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广大同学的职业规划意识和能力,院团委心理健康工作部组织开展了21青年职业菁英训练营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21名同学参与,活动为期7天,11月15日中午在15号教学楼322教室举行结营仪式。

(图为心理健康部成员程恋兴主持开营仪式)

每名学员都会收到一个与职业规划相关的小任务,心理健康工作部的小伙伴会提醒学员们完成每日任务。经过7天的学习和努力,每名学员参加最终的模拟面试,这也是训练营的最后一项任务。

(图为模拟面试过程)

努力付出终有收获,下面是部分学员的心得体会。

谢美琴(优秀学员):

通过这次活动,我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

朱雪琴(优秀学员):

参加这次活动,感觉很棒。不仅能够帮助我更加深入的了解职业规划与就业信息相关内容,还为我以后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提供了参考,锻炼了自己,提高了自己的能力。

黄松琳(优秀学员):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也让我从每天的打卡任务中学习到了一些知识,对我的未来生涯规划有很大帮助。

(图为结营仪式合照)

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多方面认识自己和搜集资料,对大学生活的规划更加清晰,为以后的职业选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苏子瞳 图片:苏子瞳   责编:师军强 张海燕   审核:马国杰   上传:吴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