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公管院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

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疏通就业难点,推动和提升我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就业质量,公共管理学院与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二二)通力合作,为我院24届毕业生搭建就业桥梁。11月16日下午在15栋818会议室举行专场宣讲会,中核二二面试官在现场进行招聘宣讲活动,向参会同学全面展示中核二二的就业待遇和行业前景。

 会议伊始,中核二二面试官向现场同学细致地介绍中核二二的公司发展、企业价值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双核计划”专项培养、重点人才培养激励、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等。并对所招聘岗位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包括岗位招聘需求、员工待遇、发展路径、晋升通道、特色福利以及应聘流程。整体介绍结束后,面试官与师资端口负责人与在场同学深切交流,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

图为宣讲会现场

学院一直以来都十分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不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本次宣讲会学院与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联手,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毕业生提供更丰富的就业信息,明确当前就业形势,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作者:雷烨瑶 摄影:师军强   责编:师军强 张海燕   审核:马国杰   上传:吴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