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召开线上家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08 浏览次数:

为了发挥家校合力,指导学生在新学期做好规划和返校工作,帮助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管理模式和2020级学生的状况,进行有效的家校沟通,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于27日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线上家访交流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师军强老师主持,2020级学生家长参加会议。

图一:会议主题截图

师军强老师先是对我院2020级学生总体情况进行介绍。向家长展示了我院学生学习上态度端正、生活上自立自强、心理上成熟稳重以及社交上团结友爱的精神面貌。随后,指出学生存在的问题,包括学习上自觉性欠缺、生活上作息不规律、心理上的压力焦虑倾向、社交上以自我为中心等。师老师从学院、年级、班级三个层面向家长介绍本校采取的教育管理措施,学院为帮助学生学习,实行了班导师制、学业预警与学业帮扶制等;年级组织优秀校友分享会和专题年级大会为学生的决策提供信息支撑,开拓多种渠道方便学生了解更多考研、考公和就业信息;班级中的班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帮助学生平衡生活和学习上的难题。

会议最后,师老师与各位家长交流互动,为家长答疑解惑。


作者:陈芳慧   责编:云新亮 师军强   审核: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