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3年国考宣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

随着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的发布,新一轮国考热潮掀起。根据华图教育统计,国考报名第一天报名人数已超17万。为了我院2019级学生国考的顺利进行,我院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共同邀请到华图资深面试教师张秋红老师为同学们进行直播授课,答疑解惑。

    

图为张老师直播画面

张秋红老师从了解国考公告、岗位筛选技巧、报考注意事项三大方面展开授课。其中,张老师与大家一起仔细解读了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选岗报考指南、招考政策及最新变化,让大家尽最大可能不出错,并顺利报考自己的心仪岗位。同时,她悉心传授国考备考计划、备考方法、公务员笔试做题技巧和方法指导,使同学们的备考过程有方向,面对考试心中有把握。整个授课过程采取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授课过程轻松且让同学们能够牢记于心。张老师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

图为考试信息查询网址

我以我手执新笔,我以我心绘前程。祝愿我院2019级同学们于萧瑟中刚强,于逆风中飞翔,拨云见光,拥抱天光,在2023年国考中展现自己的光芒,顺利上岸!


作者:石馨雨   责编:石馨雨   审核:李文志 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