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明确疫情防控责任 加强基础管理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为持续推进疫情常态化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于1091100在线上召开了年级大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师军强老师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图为线上会议截图

疫情防控靠自觉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形式依旧复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师老师再次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的行为规范,强调各位学生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校纪校规,严禁出现私自外出、晚归、未归等行为。

安全意识放心头

师老师强调,全体同学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并强调各位同学不要飞线充电,不要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同时也不要超速驾驶电动自行车,并再次提醒全体同学注意人身财产安全。

学习学业要抓紧

师老师提醒同学们要积极做出个人的努力,对照培养方案,查漏补缺。在与同学交往时要相互关心、团结友爱,积极参加学业帮扶,共同进步。多请教,多交流,逐步确立个人发展目标。按时参加年级组织的各类分享会,本月会举行三次以西部计划,考研留学,公考为主题的分享会。

最后,师老师希望2020级全体同学自觉遵守宿舍相处原则,尊重他人的正当权益,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同时祝愿全体同学有一个合理学习安排,促进个人更好地发展。


作者:杨旸   责编:师军强   审核: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