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正文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积极参加西部计划 ——2020级西部计划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进同学们对于西部计划的了解,提前做好职业规划,2022109日晚,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邀请到2020届西部计划志愿者王尧学长以线上分享会的方式,为同学们讲解。分享会由黄黎同学主持,公共管理学院2020级同学参加。

图为线上分享会现场

会议伊始,王尧学长对西部计划报名准备阶段进行介绍。详细说明了其选拔标准、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选拔方式和流程,鼓励同学们在7个服务专项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大胆尝试。其次,王尧学长讲解了志愿服务期间员工的待遇,志愿者可获得相应的生活补贴、节假日慰问与培训、社会保险、重大疾病等商业保险、免费住宿及年休假多位一体的福利政策。最后,王尧学长强调,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2年以上且考核合格的,服务期满后3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建议同学们做好时间选择规划。至此,分享会结束。

通过本次西部计划分享会,同学们收获颇丰,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西部地区的关怀,不仅深入了解了西部计划的相关问题,更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选择方向和未来规划,使同学们对当前国家西部计划政策有了进一步认识。


作者:朱红琼   责编:师军强   审核: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