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正文
2023年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举行,此次答辩共13个团队,张雄、李世颉和胡祥三位老师担任评委,张欣茗同学主持本次答辩。

本次开展大创中期答辩旨在了解2023年各团队的项目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老师们就各团队进程展开分析,提出建议并进行相关指导,为项目的顺利结项夯实基础。

答辩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项目展示环节,各个团队围绕研究方法与过程、阶段成果以及下一步的研究计划等内容依次进行项目阐述,说明项目的创新方向与实践应用。

图为队伍答辩过程

第二个环节为评委点评答疑环节,评委老师们在听完项目后对各项目代表进行提问,并就项目的可行性、研究范围等方面进行一一点评,分析其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建议。

图为李世颉老师点评

图为张雄老师点评

图为胡祥老师点评

各项目团队成员将在老师们的指导建议下,认真总结经验,及时制定切实可行的下一步计划,争取更好的完成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兰梓汐 摄影:兰梓汐   责编:张海燕   审核:马国杰   上传:吴慧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