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正文
行政管理系2023年洪山区政府暑期实习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8-09 浏览次数:

为多渠道拓展实践教学资源,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7月26日,我院彭庆军院长、黄瑞芹和胡新丽副院长赴洪山区人民政府,签订实习实践合作协议 8月6日下午,胡新丽副院长组织实习学生进行行前培训,并强调实习实践活动中的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希望实习学生注重自身安全认真遵守实习单位相关纪律怀着一颗认真负责、谦虚谨慎的态度工作,多听、多看、多思、多学展现中南民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优秀品质和良好作风

图为胡新丽副院长为学生进行行前培训

87日上午,胡新丽副院长带队到洪山区人民政府报道。洪山区机关工委陈主任对前来实习的中南民族大学及中国地质大学的同学们表示欢迎,期待各位同学在“大学之城”的洪山区人民政府、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图为胡新丽副院长与实习生合影

同时,陈主任也对同学们作出要求,强调了时间、安全以及着装等方面的纪律,需要同学们严格遵守,服从命令。最后,陈主任表示,各位同学应该珍惜宝贵的实习机会,端正实习态度,在工作中锻炼自己的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积累经验。

图为实习见面会

胡新丽副院长希望同学们本次实习中塑造民大新形象,开创与洪山区政府合作新局面,在实习工作中融合贯通所学专业知识,在细节中落实自己的工作态度,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并为毕业论文撰写积累丰富的素材。

作者:尚金阳 张璟康   责编:胡新丽   审核:马国杰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