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行政管理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7-05 浏览次数:


2023年6月18日上午,我院行政管理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会在15号教学楼818室举行。担任此次开题答辩委员会答辩主席的是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王国华教授,答辩委员有彭庆军教授、方付建教授、李红玲教授、胡新丽副教授和张建伟副教授,答辩秘书由李世颉老师担任。

图为2021级行政管理专业研究生开题答辩现场

参与此次开题答辩的是行政管理专业2021级10位研究生。同时,还有部分行政管理专业2022级研究生旁听了答辩会。

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介绍了选题缘由、具体选点、论文框架、研究方法与研究计划。答辩专家针对各答辩学生选题的专业性、创新性以及可行性进行了点评,并针对开题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答辩主席王国华教授建议各位研究生要与导师进一步沟通,要注重区分课题研究与学位论文写作的差异,要重视挖掘一手资料,要聚焦研究问题进行深入钻研。行政管理专业导师组组长方付建要求各研究认真吸收答辩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开题报告的修改,并注意方法的运用、资料的搜集,为后续论文写作打好基础。

作者:黄雅静   责编:胡新丽   审核: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