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正文
我院胡新丽、张建伟老师2项成果荣获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11-12 浏览次数:

近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我院行政管理系胡新丽副教授的著作《互联网+时代公众参与环境决策研究》、政治学与行政学系张建伟副教授的论文《公司型政党在西方的兴起:原因、影响与走势》荣获三等奖。

获奖人

成果名称

获奖类别

获奖等级

胡新丽

《互联网+时代公众参与环境决策研究》

著作

三等奖

张建伟

《公司型政党在西方的兴起:原因、影响与走势》

论文

三等奖

据悉,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省级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是湖北省社会科学界最高级别的奖项,旨在表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服务实践,为湖北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的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第十三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最终评出获奖作品260项,其中一等奖25项、二等奖85项、三等奖150项。

作者:毛斌婧   责编:李海鹏   审核: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