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正文
学校党委副书记白江源一行莅临我院听课指导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92008:00,党委副书记白江源一行来到15-511教室听课并指到工作。

我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刘成武教授以新时代的土地资源管理为主题进行专业讲授,引导学生深入思考当前土地作为最重要资源的重大价值与类型,层层深入剖析新时代的土地资源管理所面临的重大机遇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刘教授以各种不同类型的图片切入,不时提问和学生交流探讨。

课后,校党委白江源副书记与刘成武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教学形式、课程准备、课堂效果等进行了积极评价,并对该课程的设置、教学安排等进行了具体指导,提出了相关改进建议。下一步,学院将按照白江源副书记要求,进一步做好《专业导论》课程的设置与改进工作。

组织部、教务处、档案馆等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党委书记陈昌华、院长吴开松教授,副书记丁海江、副院长彭庆军教授参加听课。


作者:柯海滨   责编:黎冰   审核:陈昌华   上传: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