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正文
行政管理系教师开展集体听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为促进教师成长,提升教学水平,更好推进行政管理一流专业建设,527日上午,行政管理系教师集体赴10-118教室观摩外语学院副院长皋峰副教授的《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课程。

皋峰副教授结合时政热点,从得克萨斯州的校园枪击案例引入,讨论事件所反映的社会问题,有机融入课程思政元素。与美国频发枪击案对照,学生们积极思考,表示加倍珍惜我们稳定的生活环境,努力求学,创造美好明天。整个课堂氛围活跃、内容丰富。讲课过程中皋老师富有激情,不时走进学生中去,递麦克风给学生回答问题,学生课堂参与度高。

(图为听课现场)

通过听课活动,老师们不仅充分学习了外语学院骨干教师的敬业精神与多元教学方法,也对促进院系交流,营造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良好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行政管理系教师们纷纷反映学习了很多,收获很大。据悉,这是我院行政管理系的系列活动,教学团队已先后走进吴开松院长的《社区管理》、彭庆军副院长《比较行政体制》等课堂中。(作者包云坤编辑 胡新丽 审核 陈昌华 上传 黎冰)


作者:   责编:黎冰   审核:   上传: